学生活动
能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学习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结合学校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征集活动,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418日在能源楼举办廉洁文化作品欣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严智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新要求,随后主持人向大家展示了支部党员创作的廉洁文化作品。其中《廉泉让水 贪者上钩》以“莲”和“贪”形鱼为主要元素,警示我们廉洁行为需要自我约束,方可出淤泥而不染。作品对大家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主题党日活动还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通过学习,大家领悟到坚持生态文明建设需要我们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用中国方案携手共建地球生命家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值学校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月期间。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大家一同打扫教室,体会在在劳动中收获快乐,用双手共建健康美丽的宜居校园。


(撰稿:王稳定:审核:钱春梅、余琼、谢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