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微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汲取砥砺奋进力量。2023年4月17日下午,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数理楼3楼党建文化长廊开展了“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活动。活动邀请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数学与信息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佳良老师主持讲解,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佳良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勉励大家一定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传承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随后,张佳良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同学们认识到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正是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特区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张佳良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发扬前辈们优良的传统,将共产党人的精神传承下去,成为真正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此次主题党课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激励同学们不忘入党初心,厚植爱党爱国爱民情怀,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不负时代和韶华的青春华章。(撰稿:宋二银 审核:郭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