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研究生院成功举办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研究生院成功举办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2021年11月21日晚,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秀山校区研会活动室成功举行。研究生会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出的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陆续呈现了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内容充实的自选节目,以及别出心裁的现场模拟主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观众们在为八位决赛选手的优秀表现热情喝彩之余,还积极参与了选手主持节目互动与中场游戏环节。

  决赛成绩取自评委团打分,选手们的最终得分是初赛与决赛成绩的加权分数。根据最终得分,本次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附: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获奖名单

奖项

选手信息

姓 名

学 院

一等奖

谢佳丽

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

刘雨晨

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静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三等奖

王昌皖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杜会丽

马克思主义学院

查远远

商学院

李辉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张常伟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