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2021研究生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建党百年舞华章,风雨篮球汇力量”,秋天的天是清凉的,篮球的赛场是热血的,在这属于青春的十一月,“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如约而至。

小组赛一开始,各组参赛队员们就卯足了力气。场外,再炎热的天气也不能消除篮球赛带给我们的热情,现场依然有不少同学为喜爱的队伍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四支球队突破重围向最后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他们分别是商学院,能环学院,电气学院和机械学院。

115日中午,10只球队,11天,走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总决赛,历经24场次的奋力拼搏,激动人心的决赛在东区会展中心四层篮球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学院以72:68击败电气学院,拔得头筹。

比赛有胜负,精神无差别。球场上的每一位工大人都是为集体争夺荣誉的英雄!他们以昂扬斗志、团结奋斗的精神和行动诠释了“团结共进,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