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研究生校园案例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月

——之研究生校园案例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研究生学风建设,培养新时代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我校研究生院特举办此次“恪守学术道德,建设优良学风”主题征文活动,旨在通过征文形式,号召广大研究生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学术诚信,抵制学术不端,养成良好的学术规范习惯,树立正确的科学道德观念。

、活动对象及主题

1.活动对象:安徽工业大学全体研究生

2.活动主题:恪守学术道德,建设优良学风

、活动时间

1.征文投稿时间:202111.3-12.3

2.征文评选时间:202112

3.最终结果公示:研究生院官网公示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安保部

承办单位: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志愿者协会

四、活动内容

1.活动形式:以个人为单位,于规定时间内将投稿论文及其附件发送到新媒体中心官方邮箱,经统一收集整理、登记编号并隐去作者信息后由相关老师进行第一轮审核,从中筛选出符合征文主题,内容积极向上的优秀论文送评审老师进行终审。

2.征文要求:

1).投稿作品格式应参照《安徽工业大学学报》论文格式,作品需为个人原创作品,可根据附件一案例进行创作,也可自选符合条件的案例进行创作。

2).征文需写清作者姓名、学院、专业、学号及联系方式。投稿者应保证所投作品未经发表,未获过奖。若参赛作品涉嫌抄袭侵权行为,则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应紧密围绕“恪守学术道德,建设优良学风”这一主题,结合实际案例或自身体会,自选角度,题目自拟。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文笔简练流畅,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征文字数要求不少于5000字。

五、奖项设置

1.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2.奖励办法:授予个人荣誉证书,并在研究生院官网公布获奖名单。

六、注意事项

1.投稿邮箱:ahut_xinmeiti@163.com

2.邮件主题:【姓名+学号+学院】

3.邮件正文:无需填写

4.邮件附件:压缩包格式,内含“参赛作品”文件和原创承诺书扫描件

5.参赛作品文档名称以作品题目命名

6.参赛人员需填写附件二的原创承诺书

7.参赛人员可添加QQ群了解详细信息(群号:749785995

8.本次征文比赛为个人赛(论文作者仅限一人),采取一赛制,初赛即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