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举行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活跃研究生的学术氛围,为我校研究生搭建交流平台,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机会,提升研究生学术和交流水平,拟定于12月6日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研究生院

承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协办:校研究生会

二、时间安排

1、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25日期间,承办单位组织本单位的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简称院级报告会);

2、2021年12月6日(暂定),主办单位举办校级的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简称校级报告会)。

三、活动地点

各培养单位在11月25日之前自行确定时间、地点举行院级报告会;

校级报告会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籍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五、遴选参加校级报告会交流的人数分配

 

硕士组

冶金学院

4人

材料学院

4人

化工学院

4人

数理学院

1人

工程研究院

2人

机械学院

4人

电气学院

4人

计算机学院

2人

建工学院

2人

能环学院

2人

商学院

6人

管工学院

2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1人

公法学院

1人

艺术设计学院

1人

外国语学院

1人

总计

41人

 

博士组

冶金学科

3人

材料学科

3人

总计

6人

 

六、校级报告会分组设置

1、硕士组(理工类一组)15人

分组单位: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数理学院、工程研究院;

2、硕士组(理工类二组)14人

分组单位: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

3、硕士组(经管文类)12人

分组单位:管工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

4、博士组6人

分组单位:冶金学院、材料学院。

七、奖项设置

1、校级硕士组每组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共3名);二等奖3名(共9名);三等奖5名(共15名);优胜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励。

2、校级博士组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励。

八、相关要求

1、校级报告会展示形式:自备多媒体课件(PPT)。

2、校级报告会的时间要求如下:

硕士组报告会每位参加者时限为8分钟,其中宣讲时长5分钟,接受提问和回答问题时间为3分钟。

博士组报告会每位参加者时限为15分钟,其中宣讲时长为5分钟,接受提问和回答问题时间为10分钟。

3、请各培养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开展院级报告会活动,在学院网页上公布活动相关事项,并将遴选参加校级报告会交流活动的人员名单填写《附件1: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报告会参赛名单(学院)》于11月26日前发送至邮箱1325003288@qq.com

 

联系人:  许老师    朱老师     陈同学

联系电话:2311710  2315363  18325515067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