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举办研究生院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语言运用能力和综合素养,展示我校研究生积极健康、锐意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研究生会即将举办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比赛形式:初赛采用线上录制视频海选形式、决赛采用线下晚会形式

报名方式:加入QQ群并填写在线报名文档

报名咨询群群号:882016762

联系人:张同学748965236QQ号)

一、线上初赛阶段

1.参赛作品形式:利用多媒体设备录制参赛作品。参赛视频格式采用MP4格式,作品内容要求在一个视频中录制,视频总时间不超过6分钟。

2.初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21117

3.参赛作品提交方式: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748965236@qq.com

4.压缩包命名格式:学院(可写简称)+姓名+联系方式(例如:机械张三123456789

5.参赛作品内容:

①自我介绍:参赛人员根据自己的特点特色进行自我介绍。(两分钟左右)

②特色主持:参赛人员即兴主持(模拟)自己喜欢的节目片段。(三分钟左右)

6.参赛作品要求: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或创意,提交的作品若发现抄袭者,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7.初赛结果公布:将在决赛前一周,通过QQ报名群内公布、短信通知和研究生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公布进入决赛人员名单。

二、线下决赛阶段

决赛将在11月下旬展开,决赛阶段具体参赛要求将在初赛结果公布后通过QQ群公告等方式通知入围决赛选手。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与。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