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千企万岗进校园”硕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523日下午,马鞍山市“千企万岗进校园安徽工业大学硕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是今年以来我校举办的第二场线下组团招聘会,也是吸纳高校毕业生留马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

招聘会前,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和马鞍山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提前调研我校硕、博士毕业研究生的就业状况、求职意向等,精心组织20余家有硕博士毕业生需求的优质企业进校招聘。经过前期多方宣传发动,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洽谈、应聘。招聘会上,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负责老师以及相关专业研究生辅导员来到现场,向企业推荐毕业生,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一直以来,研究生院加强与各培养单位联动,积极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同时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资源和精准的就业信息,持续推动2022届毕业研究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朱艳飞,审核:毛国红、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