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方便广大在校本科应届毕业生,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打通招生录取工作“最后一公里”。近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学校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服务工作。 

在学校研招办老师的悉心安排下,志愿者们对研究生新生录取材料进行分拣和装袋工作。服务中,志愿者们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依次对2022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银行卡和新生入学指南宣传手册等一系列入学材料进行清点,经过多次校核后,再装入信封中,确保录取材料的准确无误。红彤彤的信封,蕴含着大的深情,承载着大的期待,伴着荟灵湖畔的徐徐清风,将给新的大学子带来月最热烈的喜悦,必将感受到来自未来母校最深情的呼唤!

志愿者们在服务中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得到党支部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同时也保证了2022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高效率高质的完成。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的中,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将会继续发扬“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努力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撰稿:孙琳;审核:毛国红、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