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举办校第四届研究生校园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生活,增强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近日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研途留影,筑梦工大”——校第四届研究生校园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研究生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拿起相机或手机,用镜头记录工大校园的美丽风光和研究生生活的点点滴滴。活动期间收到来自180余名研究生的摄影作品,作品围绕参赛主题,从人、物、景、情等不同方面展现了校园特有的人文情怀与内涵底蕴。大赛特邀马鞍山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作为评委,综合考虑作品主题、取景、构图等因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2名。

 此次摄影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校园生活的热爱,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巩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撰稿:朱艳飞,审核:毛国红、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