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5月28日下午,研究生院邀请了关工委韩贤强老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学生党员、各培养单位学生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

韩贤强老师以“听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为题,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通过讲述焦裕禄、龚金珍、“半截皮带”等故事深刻地展示了共产党人为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信念坚定、不畏艰难、执着追求的精神。党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通过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体现了共产党人的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这场别开生面的“故事党课”,这些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大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深刻感悟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