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江海峰】线上教学领跑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江海峰】线上教学领跑人!

说明:abbeba4ef75ab0a7fe9be92ee9dcb790江海峰,男,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MBA中心副主任,中国数量经济学年会成员,系《统计研究》、《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安徽工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匿名审稿人。主要研究领域为数量经济学理论与应用,统计模拟与仿真研究。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省级自然科学基金、社科规划基金、高校优秀人才重点支持项目和教改项目各1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近40余篇,在《统计研究》、《数理统计与管理》、《统计与信息论坛》、《统计与决策》等CSSCI期刊发表论文十多篇。出版学术专著两部,主编教材两部,参编教材5部。多次参加全国数量经济学年会,先后获“全国数量经济学优秀论文”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次,指导学生参加2016年全国统计调查大赛,获安徽省赛区三等奖。曾参与钢之家超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课题研究,负责“马鞍山市科技投入与产出的模型研究”,对地方经济发展具有一定的贡献。

在疫情期间网络授课时,江海峰老师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提高学习积极性,会在开课前两周便会将与课程相关资料发给学生,让学生提早预习,除此之外,江海峰老师还建立了专门的学习群,学生们可以在群里积极讨论,查漏补缺。

面对教学环境的巨大变化,这样的网上授课模式,对于每一位教师而言,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江海峰老师引导学生如何学、怎样学、高效学,让“划重点、碎片化”成为学生常态学习的一部分,充分发挥了“互联网+教育”的线上优势,确保学生线上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保证了学生的学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