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硕士生导师风采之李青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李青用心教学,用心科研

李青,男,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法学系支部书记,安徽省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李青老师工作以来,主要的研究方向是药品专利和反垄断法的交叉,以及社会企业的构建。近年来先后主持了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项目、教育部项目各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省部级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

李青老师一直坚持探索社会科学领域,并认为所谓学问是应该能够为社会服务的,为政府决策、为社会服务是社会科学的使命和担当,也是社会科学工作者的责任。作为一名社会科学的研究者,李青多年来以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严谨态度对待学术,坚持自主与合作的研究,借鉴大量外国经验,考虑中国的国情和价值观,致力于将社会科学本土化,与中国实际相结合。

作为一名知识的传播者,李青老师始终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十分重视学生的实践和能力培养,在教学道路上辛勤耕耘,因材施教,努力使教育效果达到最大化,持之以恒地践行“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安工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