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硕士生导师风采之李林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李林森做一个有情怀的人

李林森,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双带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支部书记。研究领域:品牌文化及产品创新设计、中国传统艺术史论。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及参与省人文社科重点项目、横向项目10余项,主持省级质量工程项目1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1项,发表专业学术论文30余篇,主编及参编教材5部(其中“十二五”国家级职业规划教材1部),获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2项,指导学生学科竞赛获各类奖项500余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计划训练项目3项,省级3项。先后荣获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校“教学优秀奖”、校“十佳共产党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近5年综合考核中,获4次综合优等次。作为支部书记的党支部在2016年获学校先进党支部,2017年获校十佳党支部示范点。

李林森老师知识渊博、思维能力强,总能在和学生进行专业知识交流时,引导学生深入思考,解答学生内心困惑。从业以来,李林森老师致力于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人,他认为不仅仅专业能力要为国家做贡献,学科知识要为人民所用,更要站在国家利益和民族利益的角度,做一个有格局、有情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