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申报2022年度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一流教材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和教学改革,深化研究生课程改革,构建高质量的研究生培养体系,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现启动2022年度研究生一流教材建设申报工作,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照《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一流教材建设实施办法(2022-2025)》(安工大〔202277号)文件要求,精心组织本次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流教材原则上应为现行研究生培养方案中课程的教学资料。

二、申报条件

教材的主编应为我校在编教师,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优先支持领军人才学者、学术水平高且教学经验丰富的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优秀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课程改革项目负责人。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推荐名额、建设周期、资助经费管理等按照《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一流教材建设实施办法(2022-2025)》执行。

四、申报程序

第一阶段,研究生培养单位初审:各单位组织初审推荐工作,并将《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一流教材建设项目申请书》(附件2)、《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一流教材建设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3于7月20日下班前发送至邮箱zlb@ahut.edu.cn,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至研究生院,联系人:邢老师,联系电话:2311302

第二阶段,研究生院评审: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定。

研究生院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