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2021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的通知,现将我校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国家开发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我校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中获得国家开发银行和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且未还的学生。

二、毕业确认的办理

  1. 借款学生申请毕业确认。

  2.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

    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网站(https://sls.cdb.com.cn/#/),核对个人和共同借款人信息是否与目前的信息一致,如不一致,需更新为最新信息,同时补全就业单位(若无就业单位,可填写生源地地址)等其他信息。信息更新完毕后,发起“毕业确认”申请。(具体流程可参考附件1:《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操作流程指导》)

  3. 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

    办理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毕业生登录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生源地助学贷款在线服务系统(https://eloans.ahrcu.com/stu/),在“信息变更”项下的“毕业确认申请”功能模块中,点击“新增”,即可发起毕业确认申请。

     

  4. 办理时间。610日前学生完成系统“毕业确认”申请。

    注:1.每位获得生源地助学贷款且未还的毕业生,全部需要办理毕业确认申请。

    2.继续攻读学位的贷款毕业学生,也需要先在网上进行毕业确认,待录取通知书收到后,可办理延期还款手续(延期还款程序待省里通知)。

    三、特殊情况的处理

    贷款学生因发生退学、休学、出国、开除、入伍、死亡等无法进行网上确认者,须填写附件二《安徽省高校2021年毕业确认特殊情况学生名单》,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提交电子版的和纸质版(盖学院公章),于612日之前交至佳山校区教三218室祝老师收,电话:2311731

     

    附件1:《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操作流程指导》

    附件2:《安徽省高校2021年毕业确认特殊情况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