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通知
 

 

各相关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月22日、23日(星期六、日)进行,现将安徽工业大学考点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点安排

考试日期:5月22日英语四级口语,5月23日英语六级口语。

考试地点:秀山校区逸夫楼4楼。

候考地点:秀山校区逸夫楼3楼

考场与候考室具体安排:

考场

对应候考室

逸夫楼401A

逸夫楼310

逸夫楼401B

逸夫楼315

逸夫楼409

逸夫楼304


 

 

 

 

考试证件:准考证与身份证。校外考生还需上交《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二、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5月17日9:00。

打印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请考生务必提前打印好准考证。

三、  考前模拟

5月21日下午2:30考生可携带准考证自行到逸夫楼4楼进行模拟测试。

具体时间和场次安排:第一场(六级口语)2:30-3:15;第二场(六级口语)3:15-4:00;第三场(四级口语)4:00-4:45;第四场(四级口语)4:45-5:30。

四、考试过程

1、考生应根据自己的考试场次,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并前往3楼相应的候考室签到候考(以8:30考试开始为例,须7:50进入候考室,以此类推)。进入候考室及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校外考生还须上交《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2、各场次开始前15分钟由监考老师带队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禁止入场。

3、考试不指定座位,考生自行选择有耳机的座位就座。考试所用耳机由考点提供。

4、禁止将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移动存储设备以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带入考场。如已带入请按老师指示放在指定位置,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5、就座后,须按照监考员指示进行登录并测试系统。故意拖延时间不登录或不进行系统测试,按违规处理。未准时参考的考生将视为自行放弃考试。

6、各场次开始5分钟后开始答题。(以8:30场次为例,开始答题时间为8:35)。答题时间为10分钟。考试结束后须立刻停止作答。

7、系统出现异常时,应立刻向监考员汇报,不得自行进行软硬件操作。如异常情况无法在本场考试中解决,将安排至其他场次完成考试。

8、停止作答后系统自动回收答案,期间考生不得离场。系统回收答案完成后,监考员宣布可离场后请迅速离开。

五、校外考生进校

外校考生考试当天从秀山校区东南门”进入考点,不允许开车进校,不允许陪同人员进校。进校时须提供准考证、身份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绿色、行程码无异常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六、疫情防控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时期,为保障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考生认真阅读《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555-231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