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研究生院组织宝武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研究生院组织宝武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1218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毕业生在研会办公室举行宝武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针对电气和机械相关专业的小型专场招聘会,企业负责人和前来应聘的研究生进行一对一的面试交流。招聘会现场的氛围十分融洽。在招聘会中,宝武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组织构架和人力资源政策等情况,同学们也针对薪资水平、福利待遇和个人发展等提出了各种问题,工作人员也耐心地进行解答。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参与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要付出多倍的努力,同时通过此次小型专场招聘会,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的应聘技能,让大家意识到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