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研究生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场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研究生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场咨询会

 20191124日上午8点半,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场咨询会在研会活动室成功召开。研究生毕业班班长、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共25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陆书建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陆老师结合经验与实际,强调了校园招聘相关注意事项、就业协议书打印及档案派遣问题,使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接着信息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操作指南,让毕业生们了解就业流程;最后是提问环节,现场毕业生积极提问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包括档案派遣、报到证改派及解约流程等问题,陆老师及工作人员积极解答。

 本次活动为毕业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咨询的平台,通过这次咨询会,对同学们的就业进行一个系统的指导,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解答,对如何选择就业也有了新的认识,充分展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

           296964359dbe10f4b04c09cee7a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