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李思兴,男,共青团员,安徽工业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光学工程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课加权平均成绩81.74分,非学位课加权成绩85.16分,已修总课程加权平均分83.108,位列年级前茅;2019-2020学年上半年担任了本科课程《大学物理》助教,协助导师完成课堂教学准备以及网络教学内容。2019和2020学年分别获得校二等和三等学业奖学金。科研方面,前两年的硕士生涯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以及与师生之间的探讨交流,取得了一些比较满意的成果。现已在研究领域发表SCI论文2篇,分别发表在Optical MaterialsRSC Advances


章枝,女,中共党员,安徽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已修学位课加权平均分为85.01,非学位课加权平均分为90.08。2020学年荣获“三好研究生”荣誉称号;2021年4月在安徽工业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高水平论文评选及展示活动中获二等奖。2020年10月份参加了大数据、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四篇,其中以一作身份发表SCI三区论文2篇,以二作身份发表SCI一区论文1篇,SCI三区论文1篇。


万鹏程,男,中共党员,安徽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硕士。课程总加权平均分88.3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班长。曾获得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三等奖、安徽省物联网于大数据比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能力挑战赛一等奖。参与马钢、中天钢铁、长江钢铁转炉专家系统自动化编程。以第一著作人获得软件著作权三份,以第二作者发表SCIE论文一篇;2021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出席2021 IJCNN国际会议。


李梁,女,中共党员,安徽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工程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总课程加权平均分87.45分,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共20余项:如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六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一等奖、安徽省第一届环境设计大赛一等奖、第二届国际大学生海南旅游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等。以第一作者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1项,已于2020年6月份顺利结题。已发表论文5篇:《安徽工业大学学报》1篇、《宿州学院学报》1篇、《工业设计》3篇。参与多项导师项目,包括安徽省工业设计大赛“永大杯”外宣设计、马鞍山广千羽绒展厅设计、当涂“云起时”咖啡厅设计项目。


蔡振飞,男,共青团员,安徽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直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位列班级前茅,课程成绩加权平均分为86.14分。积极参加科研竞赛,曾获安徽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二等奖。科研学术成果突出,目前共发表学术文章10篇,其中SCI 8篇,EI 1篇,中文核心1篇,并获安徽工业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曾应邀在第六届全国储能工程大会做“Zn、Ti参杂富锂锰基正极材料的表面改性及性能研究”学术报告。


王建明,男,共青团员,安徽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2019级硕士研究生。已修总课程加权平均89.538分,年级排名第一。在校期间担任2019级班长一职,并且在2019年11月份参加了安徽工业大学2019年脱贫第三方检测评估工作。2019-2020学年获得优秀新生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羿维”奖学金二等奖,三好学生,优秀班长等。2020-2021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科研创新方面,以第一作者发表了多篇SCI论文,在校期间发表多篇SCIEI论文,其中Tribology InternationalWearSCI一区顶刊,Vacuum和Surface engineeringSCI二区,《表面技术》为EI;此外,参加多项科研竞赛,荣获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三等奖;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