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醒》要求,229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35名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参会,2名群众代表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稳定主持。


会上,王稳定就会议流程与民主测评投票规范做出要求,确保各环节规范、公平、有效,并带头针对缺点与不足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与建议。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名列席群众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支部根据会上批评意见进行了梳理总结,进行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党员思想动态,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让各位党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王稳定 审核:刘翠娟 卫军帅 谢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