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宿舍走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新学期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管理,提高返校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卫生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228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卫军帅同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一同走访返校学生宿舍,对学院研究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走访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卫军帅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细心地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熟悉毕业班学生考研和就业情况,做好服务工作;热心地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消防安全的各项要求,及时调整生活作息,认真上好课;用心地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用电,强化安全意识,严格做到人走电断,人走锁门;积极地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卫生和文明习惯,保持青春活力的研究生形象;耐心地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清洁、加强身体锻炼,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宿舍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在思想政治引领、优良学风养成、安全意识提升、良好习惯培养、人际关系构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宿舍走访检查,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为新学期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王稳定;审核:黄乐远、余琼、卫军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