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文明安全宿舍”创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3月13日下午,校文明安全宿舍创建评比答辩会在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校文明安全宿舍创建优秀组织奖”称号。

评审会现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宫晓虹代表学院参加陈述答辩。她从“学院重视抓落实,师生合力出成果”、“落实‘五抓五发挥’,推进文明宿舍共建”、“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成果展示”以及“思考与展望”等几个方面汇报展示了学院“文明安全宿舍”创建举措和取得成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最终脱颖而出,荣获“校文明安全宿舍创建优秀组织奖”称号。

自学校“文明安全宿舍”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方案。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坚持深入宿舍常态化,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宿舍”创建示范,学院研究生会定时进行宿舍文明安全检查评比。经过创建,研究生宿舍环境大为改观,学生面貌焕然一新,团结合作、你追我赶、力争上游、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逐渐形成。

此次,马克思主义学院有7个研究生宿舍荣获“校文明安全宿舍” 称号。全院师生将以创建为契机,接续保持昂扬斗志,深入推动创建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氛围,为新时代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赵太平 陆书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