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能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维深杯”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031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维深杯”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在能源楼325室举行。本次比赛由五位专家担任评委,安徽维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许石、相关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副院长楚化强主持。

报告会上,楚化强介绍了报告会的初衷、评委以及比赛规则、奖项设置等情况。参赛选手以PPT的形式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及自己的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评委根据选手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相关建议及意见。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和评委综合打分,最终,许年同学获一等奖,吴萌、杨守猛两位同学获二等奖,张云飞、赵宏宇、肖宇、秦露瑶四位同学获三等奖。

E92AA3206E5CA074F512D96DD3A5A256O~619GE4HH}L$ZWY%U2QS]H

A`C9YC4Q10I]CIFGZ@M9]RY

经过动员、宣传、评审,本次报告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院浓厚学术研究氛围,提高了研究生的科研实践能力,增强了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和沟通,成绩优秀者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报告会。(撰稿:李玲 审核:余琼,楚化强,钱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