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2022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以篮球的名义激情碰撞,用青春的年纪肆意挥洒!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生活,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0日起,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22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在秀山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小组赛共历时三天,来自各培养单位的八支球队被分成甲、乙两组,经过十二场激烈的比拼,按每场比赛胜负积分,排名小组前二的两支球队进入半决赛。最终冶金学院、电气学院、机械学院和建工学院四只球队成功出线,向最终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新生杯”篮球赛是我校研究生充分展现自我的重要平台,不仅有助于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更能充分体现同学们团结奋进、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希望四支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骄不馁,拼尽全力奉献精彩比赛,也请同学们继续走上球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附: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积分情况(小组前二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