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能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2022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安徽工业大学能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普通同学线上、线下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说:这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的目标。观看现场传来热烈掌声,大家由衷为十年来国家的快速发展倍感自豪与骄傲。

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握报告精神要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撰稿:王稳定;审稿:李雨、钱春梅、谢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