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922日晚7点,我院在数理学院306室召开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迎新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宋二银老师和研究生任浩同学共同主持,全体21名研究生新生参与本次会议。

宋二银老师首先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随后任浩同学为22级新生开展了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安徽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和《秋冬季节常见传染病(含新冠肺炎)预防知识》的讲座。宋二银老师强调了研究生期间应遵守的纪律:第一,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第二,要严格遵守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第三,不得随意发布或者转发不实信息;第四,不可学术造假。作为一名研究生,必须具备更高的素质修养。

在班干部竞选环节,各位研究生新生轮流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竞选演说,精彩的演说获得了阵阵掌声。此次选举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通过投票选出了十名班干部委员,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带领着同学们一起拼搏,奋勇向前。

最后,由辅导员和任浩同学对大家入学材料进行相关资格审查并登记。班会结束后,全班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班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相信新生们会尽快在新的环境中调整好自己,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学习生活中的挑战。(撰稿:宋二银 胡海棠 审核:杨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