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我爱我的土地,更爱我的祖国,马鞍山市建市至今已有65个年头,为让马鞍山充满激情奋进的历史变化更加深入学生的内心,并以此,以小见大,为祖国的风云变幻的改革开放历史更加为人惊叹。202267日上午,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鞍山城乡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到达展馆,在工作人员的介绍指引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马鞍山城乡规划展示馆。

 

走进展示馆,最先映入我们眼帘的就是“荣誉墙”,棕色的墙面上用醒目的白体字记录着从1990年到2009年马鞍山市获得的各项荣誉,密密麻麻的大字让大家为祖国骄傲,为家乡——马鞍山自豪!继续往里走,一幅幅图画让大家记忆犹新,一个个模型让大家的骄傲之情油然而生。往里走,马鞍山的“辉煌五年”,更是让每一位同志为马鞍山这座城市而自豪。最后展馆完美复现的马鞍山市沙盘,让大家对马鞍山有了全景的认知,播放的纪录片伴随着绚丽多彩的灯光,参观众人更对景色秀丽,奋斗向前的小马惊叹连连。

 

 

各位党员经过本次参观学习,深刻的了解了马鞍山这座富有创新奋斗精神的城市,对自己所在的土地更加敬佩,对我们的祖国更加充满信心,也更加坚定了为马鞍山,为自己的祖国奋斗向前的信念。(撰稿:宋二银 陶新宇 审核:郭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