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研究生同学们: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目前报名活动已经开始,希望各研究生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现就2021年“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具体报名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参赛团队报名起止时间为: 2021年6月1日8:00至2021年9月10日17:00。

二、报名方式

1.研究生组队参赛(每队人数3人、专业不限),除2021级研究生外,其他年级研究生不允许跨校、跨单位组队参赛。参赛人员请登录“研创网”(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https://cpipc. acge. org. cn/)注册账号,并由队长报名参赛。(注: 队员均需注册账号,由队长组队并将队员邀请进队伍,如有指导老师,也需先注册账号,再由队长邀请入队),

2.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后即可提交审核。提交审核后在“安工大第18届华为杯通知群”(群号为: 785020467) 内告知群管理员及时审核

3.审核通过后需要队长登陆研创网提交报名费,费用为300元。网上缴费起止时间为: 2021年6月6日8:00至2021年9月13日17:00。缴费成功后,请参赛队长再次登录系统查看缴费状态。本届华为杯仅提供电子发票,缴费后请仔细填写电子发票相关信息(抬头为安徽工业大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12340000485408900H),手机及邮箱为团队接收电子发票的手机及邮箱。比赛结束后成功参赛的团队报名费用研院会统一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