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近期研究生问题和建议的回复(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了更好的服务我校研究生学习、科研、就业和生活等方面,前期设立研究生院意见邮箱(yjsy_yijianxiang@163.com),非常感谢研究生同学们就教学、科研、就业、后勤宿舍等方面提出了部分意见和建议,就部分共性问题做如下统一回复:

问题1:学生证如何补办和更改乘车区间?

回复:补办学生证需填写《补发学生证审批单》,按照《学生证补办流程》内所示流程来进行。具体文件见附件。

问题2202012月份毕业的学生,即将离校,是否能提前拿报到证?

回复:2020年12月份毕业的学生,报到证已经统一于打印,可至汇文楼A楼212领取。2021年1月份毕业的学生,报到证暂未打印,预计在2021年3月份统一打印,请耐心等候通知。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至汇文楼A212(秀山校区)或者电话2315363咨询。

问题3:学校寒假什么时候开始?最迟什么时候离校?

回复:我校寒假自2021年1月16日开始,3月1日注册报到。离校的最迟日期是2月1日。2月2日后勤处将统一进行学生宿舍的巡查和断水停电。根据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式来看,我们提倡研究生有序、错峰离校返家,路途中务必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抵家,和家人一起欢度春节。春节期间,各研究生需遵循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避免大规模聚集,提倡“云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