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24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95日至7日,我校组织开展2024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活动,14位“大咖”在直播间与广大考生热情互动、答疑解惑。

 

 

直播期间,由各招生学院院长、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对考生关心的学校招生政策、学科平台、师资力量、奖助学金、就业前景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解读,为考生提出专业学习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极大增强了考生的报考信心。同时,针对考生在备考期间存在的共性问题给予细致解答,并随机抽取幸运考生送出我校定制版精美小礼品予以勉励。系列宣讲会直播浏览量高达39.6万人次,线上交流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反响。直播宣讲会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在微博、抖音、B站等网络媒介上传直播视频,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效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创新招生宣传方式,逐渐建立起校内校外、线上线下、学校学院全方位、立体化、多渠道的研究生招生宣传机制,不断强化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合力,切实提高生源质量。(撰稿:孙琳;审核:许琦、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