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校检查指导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124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连富、安徽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辉、考试院监察处处长杜进、考试院命题中心杜海燕一行来校检查指导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研究生负责人参加会议。

 

水恒福对张连富一行表示欢迎,对省考试院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为国选才的重要途径,关系考生的切身利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研究生招生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命题流程,强化质量管控,狠抓落实,确保自命题工作安全有序实施。

张连富要求我校作为招生单位慎之又慎,要进一步规范自命题工作组织实施,强化过程管理保安全,强化内容改革提质量;要做到招生考试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研考顺利平稳。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的相关汇报,并就集中自命题场所、专用电脑使用情况、组织管理、人员管理和培训、规章制度建设自命题组织实施和落实会议精神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撰稿:孙琳 审核:许琦、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