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报考点2022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1月1日至4日,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徽工业大学报考点(报考点代码3460)网上确认工作顺利完成,共有3942名考生完成网上确认,比上年增加了963人,增幅32.3%,考点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全部为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今年是我校报考点第二次进行网上确认工作,学校及研究生院高度重视,制定了《2022年安徽工业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工作方案》,成立了网上确认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相关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审核查验组、应届生一组、应届生二组、特殊审核组、咨询服务组和技术保障组,明确了工作任务,细化了责任分工,确保工作方案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在网上确认前,考点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学校官网、学校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院微信等平台上提前发布报考点网上确认公告,对考生的考点选择、材料上传、资格审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为考生提供细致的指导。此外,考点聚焦“服务师生”和“学生需求”,首次面向本校毕业班同学开展补报名工作,补报名并网上确认成功31名考生。

此次网上确认工作也得到了校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信息化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各部门通力配合,确保了本次网上确认工作的顺利平稳完成。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撰稿:孙琳;审核: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