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精准解读,助力研考——研究生院举办考研政策与报考点规定解读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积极践行研究生院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926下午,研究生院在秀山校区举办了2022考研政策与报考点规定解读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科孙琳主讲。


 

宣讲会精准读了硕士统招报名、初试、复试、调剂相关政策与流程,详细讲解了我校报考点网上报名公告、网上确认公告、考生上传材料及要求,深入介绍了我校招生政策、招生学科专业、往年复试分数线及录取情况,引导考生科学有效制定现阶段学习计划,理性复习备考。宣讲会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宣讲会后,研究生院为到会的每一位同学精心准备了暖心小礼物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加油鼓劲,鼓励更多考研同学报考我校相关专业研究生。(撰稿:孙琳;审核:许琦、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