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水恒福参加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14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水恒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张世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水恒福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全力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博士点建设、学科评估、研究生招生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骨干带头作用。他要求,从部门实际工作出发,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党建工作与部门工作的结合点,系统梳理总结过去五年学校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查找原因和深度剖析,科学谋划“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扎实推进,久久为功,切实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认真剖析自身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自始至终严肃活泼,有交流讨论,有批评共勉,也有思想碰撞,通过深刻的剖析和问题查摆,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取得良好效果。会上还就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