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研究生分会顺利开展“规范停放电动车,共创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秉持志愿服务精神,共创文明和谐校园!为维护我校田径运动会期间停车秩序,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全的校园环境,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研究生分会于20231025日至27在操场门口以及附近路口顺利组织开展“规范停放电动车,共创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身着蓝色马甲佩戴工作证件,分别在操场门口和附近路口进行轮班值守,对电瓶车的停放进行严格的监督、引导和规范。他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全心全意的服务意识,耐心地向电动车主们解释了停车规定和注意事项,引导他们将车辆停放到指定的区域,确保了车辆停放的整齐、有序。同时志愿者们还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进行规范化处理,保障了道路畅通和行人安全,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他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赢得了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也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确保校田径运动会期间校园整齐有序且交通安全的同时,传递了积极向上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有利于今后相关活动的顺利开展。青年志愿者协会研究生分会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动员更多同学参与其中,共同致力于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撰稿:张电宝、张慧; 审核:朱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