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首届研究生PPT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着力提升研究生创新活力和综合素质,从而进一步提高广大研究生的职业能力和应用水平,适应科研交流需要及职业技能需求,校研究生会拟开展安徽工业大学首届研究生PPT制作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校研究生会

二、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11月下旬

三、活动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籍博士、硕士研究生

四、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1110日之前,提交报名表和参赛PPT作品;

第二阶段:1111-1116日,校研究生会对参赛PPT进行初评,选取30PPT作品将进入最终评审环节,组织专业评委进行评审,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第三阶段:11月下旬,公示获奖名单。

五、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在截止日期前按要求将报名表(附件1和参赛PPT作品投递至指定邮箱即完成报名。邮箱:2093480060@qq.com

六、参赛要求

1.本次大赛的参赛PPT作品可以围绕团日活动、团课党课、主题演讲、个人答辩、学术汇报等主题展开制作,可利用文字,图片,视频,声音等多媒体手段制作主题鲜明地原创性 PPT 演示文稿。

2.参赛PPT作品可根据上述参考主题,自拟题目,要求内容完整且积极向上、文字排版合理、设计美观大方、图片清晰,表现手法新颖,PPT张数控制在20张以内,总文件大小在100M 以下。

3.报名邮件主题:【参考主题+姓名+学号+学院+联系方式】

4.参赛PPT作品名称:【参考主题+姓名+学号+学院+联系方式】

5.参赛PPT作品要求本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成果或创意,若发现抄袭者,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6.报名咨询QQ群:945069885(群名:安徽工业大学首届研究生PPT制作大赛)

七、奖项设置

1.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人。

2.奖励办法: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励。


联系人及电话:刘同学 15861664094


校研究生会

202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