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率队赴长春理工大学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5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杰率队赴长春理工大学开展推进高峰学科、高峰培育学科建设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专题调研。长春理工大学副校长佟首峰热情接待了曾杰一行。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以及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曾杰对长春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长春理工大学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方面有着深厚基础,两校有很多相同点,此次到长春理工大学调研,主要是学习借鉴长春理工大学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研团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诚挚邀请长春理工大学到我校考察交流。

佟首峰代表学校对曾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长春理工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推进高峰学科、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在学科学位点建设、科研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曾杰一行还参观了长春理工大学校史馆,驻足观看了学校形象片《追光》。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与长春理工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对口工作交流。(撰稿:吴莹 审核:张奎 张世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