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唱响新时代”——2023年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4日 作者: 浏览量:[]次

524日晚,“唱响新时代”——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来自各学院的400余名观众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海选、初赛、决赛三个阶段。自比赛通知发出后,我校研究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经过海选、初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有十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单独演唱,选手组合同台合唱、前两轮比赛产生的前五名对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都展现了较高的演唱水平,用嘹亮的歌声绽放青春年华的激情与朝气,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新时代的美好祝福和深切热爱。现场观众也被深深感染,掌声和喝彩声连续不断,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三个环节激烈的比拼,最终根据选手的综合成绩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展现出研究生奋发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研究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撰稿:朱艳飞,审核:毛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