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全面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57日,首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在秀山校区新体育馆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

比赛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以单打、双打的形式进行。自比赛通知发出后,全校60余名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与。比赛期间各位参赛选手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尽显青春风采。经过淘汰赛的比拼,共有24位选手顺利晋级各比赛项目的六强排名赛。在激烈的六强排名赛角逐后,最终根据比赛名次评选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的一、二、三等奖。

比赛为研究生提供了交流和切磋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运动技能。长期以来,研究生院(研工部)切实践行五育并举育人理念,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接下来将继续举办多样化、富有挑战性的文体赛事,激励同学们奋勇争先、超越自我,展现出新时代研究生努力拼搏、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撰稿:朱艳飞,审核:毛国红、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