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燃动青春 悦享研途”——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422日,由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燃动青春 悦享研途”——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活动在秀山校区排球场成功举行,共有165名研究生(3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薪火相承”、“五人同心”、“线性排列组合”、“百发百中”、“携手并肩伴队行”、“勇往直前”、“筷运乒乓”、“绳彩飞扬”等八项活动组成。活动融合了体育运动、专业学科知识、趣味常识等多种元素,以创新、多元的方式培养同学们积极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现场洋溢着朝气与活力,每位参赛队员都本着勇夺第一的精神,竞逐出团队的风格与水平。通过队员之间的协作配合,各队都成功地完成了竞赛项目。最终,按照总积分排名,评出团体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优秀奖10组。


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通过竞赛的形式,深刻认识到团队合作和整体思维的重要性。同时让同学们从繁忙的学术科研生活中得到释放压力的机会,培养研究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了良好的心理育人氛围。(撰稿:朱艳飞;审核:毛国红、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