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校检查指导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浏览量:[]次


11月21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研成处处长赵建民一行来校检查指导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水恒福对赵建民一行表示欢迎,对省考试院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为国选才的重要途径,关系考生的切身利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研究生招生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命题流程,强化质量管控,狠抓落实,确保自命题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赵建民要求我校作为招生单位继续发扬去年自命题工作中优势和好的做法,进一步规范扎实做好关键环节,强化过程管理命题质量和安全充分做好报考点组考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研考顺利平稳。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我校试卷保密室和新建命题室,查阅了相关材料,对我校自命题工作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校相关制度措施完善,场地设备尤其是命题室准备充分,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撰稿:孙琳审核:许琦、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