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直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提供报考咨询服务,方便考生全面了解我校研究生各招生专业(领域)的优势特色,9月79日,我校研究生院组织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直播活动。

研究生在总结去年线上直播宣讲的经验基础上,积极对接网络直播平台,精心组织策划;各学院高度重视和配合,精心准备直播内容。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1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院领导、教授齐聚网络直播间,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学校和学院的优势特色。直播宣讲受到了考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直播间互动热烈,提问咨询的弹幕刷屏不断,直播热度不断飙升,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撰稿:孙琳;审核:许琦、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