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系统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323日下午,研究生院秀山校区艺设楼201召开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系统培训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科研(研究生秘书、复试小组秘书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许琦主持。

会上,许琦传达了教育部和安徽省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我校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网络远程复试工作流程,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云考场”平台工作人员学院管理员、主考官、候考官、考生等四个系统角色对如何通过“云考场”平台进行线上操作展开详细讲解与演示,从后台设置到与远程复试考官端与考生端进行了真实模拟,并细致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和疑问。

据悉,研究生院后续还将召开多次线上、线下的远程复试系统培训会议和全流程模拟演练,以期进一步理顺操作流程、落实工作分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撰稿:孙琳;审核:许琦、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