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作者: 浏览量:[]次

3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

潘淑琴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性考试,备受社会、广大考生与家长的关注,任何一个环节都要严格按照国家文件要求执行。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要严格复试过程管理,克服惯性思维,做实做细每个环节;要严明纪律规矩,对外发布的信息要严格核对,主要负责同志审核把关;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水恒福指出,今年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研究生复试,各培养单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试组织工作,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责任,提前做好谋划和部署;要科学设计复试内容,合理设计和细化复试工作流程;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平稳有序实施。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安徽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从复试方式与要求、时间节点、前期准备、政策解读、调剂系统、网络复试平台测试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展开了讨论。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书记、院长、纪委书记、分管副院长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撰稿:孙琳;审核:许琦、张世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