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3月2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路壮志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张世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路壮志以《古田会议的历史贡献》为题,从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基本情况、主要贡献和启示、以及新古田会议的主要精神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新梳理了这一段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总结了古田会议的关键作用和历史地位,重温了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详实、引人入胜,让大家深刻体会了古田会议精神所蕴藏的时代内涵和精神力量。


张世宏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并对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布置。

张世宏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党史学习和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推动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丰厚滋养,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扎实的行动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建党百年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