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首场“线上直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作者: 浏览量:[]次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学校积极谋划,创新宣传方式,联合360教育在线于9月30日举办了“安徽工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直播线上专场宣讲会”活动。

首场线上直播专场,由研究生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院领导担任主讲人,为学校和学院代言,通过讲解PPT,向广大考生展示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与现状、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创新平台、优势特色、人才培养成效、招生政策以及就业前景等内容。直播过程中,校研招办工作人员登录直播后台,对考生所提问题给予耐心解答。据统计,本次直播的关注人数超过一万人,直播结束后,研究生院将直播相关材料上传至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B站、今日头条等媒体进行全网宣发,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宣传效果。

提高生源质量是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的关键。近期,研究生院还将陆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同时鼓励各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导师参与,常态化与集中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利用新媒体平台精准化开展招生宣传,多措并举,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