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赴省内高校开展“研招宣传进本科”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9月24日至29日,研究生院组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6个学院先后来到宿州学院、滁州学院、蚌埠学院等省内本科高校,开展“研招宣传进本科”活动。

宣讲过程中,各组招生宣传人员利用PPT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导师队伍、学科优势与特色、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及奖助政策等,充分展示学校专业特色和办学实力,吸引考生一志愿报考。宣讲期间,各组负责人还发放了研究生招生宣传资料,并与有意向报考的学生面对面交流,耐心回复考生咨询的问题。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通过“走出去”、“面对面”的宣讲形式,宣传了学校的学科特色和平台优势,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据悉,研究生院还将拓宽宣传思维,创新宣传手段,近期在线上和线下将持续开展一系列招生宣传工作,利用互联网直播等媒介探索研究生招生宣传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