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培养
关于选拔推荐研究生申报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作者: 浏览量:[]次

各相关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函》(留金选〔2020〕2号)和安徽省教育厅(皖教秘外〔2020〕4号)通知要求,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开始报名选拔,请各相关学院加强宣传,组织有意愿、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报,并认真做好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材料审核工作,确保被推荐人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学风诚信、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校内选拔推荐程序如下:

(1)申报人按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规定通知学生在3月10日至17日前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之后将申请材料提交所在培养单位。

(2)相关学院在完成选拔推荐申报人后在网报截止日期10个工作日前(即3月17日前)向研究生院报送推荐人选名单和申请材料审核并盖章。

(3)研究生院按项目要求组织审核,在网报截止日期7个工作日前(即3月24日前)将审核后的推荐人选名单和申请材料含研究生院盖章后的正式单位推荐意见(申请人申报材料最后一页)纸质及电子word版各一份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学校审核通过后,在网报截止日期5个工作日前(即3月24日前)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被推荐人在3月31日前完成网上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规定日期前将被推荐人申报材料报送至省教育厅。

项目相关详情请查阅附件及国家公派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12)。

因我校不是受理单位,需报省教育厅上传相关材料,请申请人及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国际处联系电话:2311691;联系人:盛腊萍

附件:关于做好2020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实施工作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