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培养
我校一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作者: 浏览量:[]次

   教育部日前下发了《关于通报2015年本科及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结果的通知》,公布了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办学机构评估结果。我校与美国普渡大学盖莱默分校合作的“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通过合格评估。

   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相关文件精神,校外事办会同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院、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单位于2月份启动迎评工作。整个评估经历了单位自评、网上公示、学生满意度及社会声誉调查、专家综合评议、结果反馈等流程。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评估要求,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管理及教学等自评,规范管理条例,分类整理项目档案,完善项目网站建设,使项目顺利通过了评估。

   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旨在建立健全中外合作办学监督机制,规范办学标准,营造健康的项目发展环境。我校首次参评并顺利通过,为我校下一步深化和扩大中外合作办学奠定了良好基础。